Wuli诗涵

seventeen的克拉啊

尹净汉:见色起意(28)HE

一直到几个月后

尹净汉见了吴诗涵父母,双方父母也见了面

“喂,尹净汉,你在哪啊,我没看见你啊,太黑了这里”吴诗涵一边东张西望一边说

“3”尹净汉没说话只是说了一个数

“嗯?”吴诗涵很是疑惑

“2”尹净汉

“你在数什么”吴诗涵

“1”尹净汉

“砰砰砰”突然天空中放起了烟花

“哇,好漂亮”吴诗涵看着天空中的烟花说到

“漂亮吗?它只属于你一个人”尹净汉笑着说到

“嗯?”吴诗涵说着转过头

然后就看到了尹净汉拿着手机抱着一束玫瑰花站在自己不远处

吴诗涵看着尹净汉,尹净汉慢慢走过来

“吴诗涵,这是我送给你的烟花,喜欢吗”尹净汉笑着说到

“喜欢,但是你叫我出来就是因为这个?”吴诗涵看着尹净汉

“当然不是”尹净汉说着笑了笑,从玫瑰花里拿出戒指,单膝跪地

这时天空中又出现了烟花,只是这烟花背后

崔胜澈看着前面的尹净汉吴诗涵恶狠狠的说到

“你求个婚净折腾我们”

“唉,哥,这哥咱斗不过”文俊辉拍了拍崔胜澈的肩膀说

“哥,这哥后劲可不是闹着玩的,咱们几个就安丽丽放烟花吧”金珉奎

崔胜澈看着自己的十一个弟弟无奈的笑笑

尹净汉这边

“吴诗涵,你愿意嫁给尹净汉吗”尹净汉看着吴诗涵说到

“不愿意”吴诗涵说着撇过头

尹净汉说着把花放在地上,起身一把拉过吴诗涵,扣住吴诗涵的头然后低头吻了吴诗涵

在接吻的时候尹净汉悄无声息的把戒指给吴诗涵戴上了

尹净汉放开了吴诗涵

吴诗涵看着尹净汉说着“你这是抢我回家啊”

“当然”尹净汉笑着把花给了吴诗涵,然后搂着吴诗涵的腰

“切,你要听我把话说完呢,我的不愿意后面还有一句话呢好不好”吴诗涵瞥了一眼尹净汉

“不愿意才怪!”吴诗涵看着尹净汉笑着说到

尹净汉听了则是啵啵了吴诗涵一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