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诗涵

seventeen的克拉啊

洪知秀:我们(5)

全圆佑在玩手机,徐明浩看见洪知秀搂着朴静缘,然后用手肘碰碰金珉奎

“看来圆佑又多了一个情敌啊”徐明浩

金珉奎淡淡的看了一眼然后说“以她对圆佑在看她对他,感觉他们两个关系不一般”

两个人说完回到了座位上,这是全圆佑放下手机,看见了朴静缘被洪知秀搂着

“呀,放开她,她不是你能碰的”全圆佑把朴静缘拉出洪知秀的怀抱,把她拉到自己身后说到

洪知秀则是翘着二郎腿然后身体往后一倚,眼睛直视前方

“圆佑你干嘛啊”朴静缘

“他搂你唉,你可是我准女友的”全圆佑

洪知秀冷笑一声

“你笑什么”全圆佑

“笑你傻,我女人要是那么轻易被你追到手我就不叫洪知秀”洪知秀

“好了,我的哥哥们,我是我自己的,还有,知秀别闹了要闹回去闹,这里是学校”朴静缘

洪知秀没说话只是点点头

“静缘,你生日是不是快到了”全圆佑

朴静缘点点头

“我帮你办一个生日会吧”全圆佑

朴静缘下意识的看洪知秀

然后说“不用了,每年有人都会帮我办的,如果你想来的话那就来吧带着你朋友也行”

全圆佑点点头

洪知秀听了朴静缘说的话,笑了一下,小声对朴静缘说“小野猫,我已经联系好尹语研了,她那天会回来的”朴静缘笑了一下然后说“谢谢你知……JOSHUA”

中午吃完饭,午休时间,朴静缘全圆佑在办公室处理学生会的事儿,突然打来一个电话

“出学校,我在车里等你”洪知秀

“我在忙”朴静缘

“推了”洪知秀

“推不了”朴静缘

“三天……”还没等洪知秀说完朴静缘就说“推,能推,谁说推不了的”

“三分钟”洪知秀说完然后挂断了电话

“圆佑,你先处理,我出去一趟”朴静缘边说边往房间门口跑去

“唉~你去哪啊”全圆佑

然而没有人回答全圆佑

三分钟后,朴静缘上了车

“你晚了十五秒”洪知秀

“我有枪嘛。再说了门口那大爷太磨叽,要不是他我能提前十五秒”朴静缘

“好啦,带你去个地方”洪知秀

“哪里啊”朴静缘

“到了你就知道了”洪知秀

不久后两个人到了

“回来做什么”朴静缘

洪知秀没说话只是拉着她往后花园走朴静缘就安静的跟着他

到了目的地,朴静缘看着红红的一片玫瑰花,朴静缘愣了

“生日礼物”洪知秀

“我……”朴静缘还没说完洪知秀就说“我知道你讨厌玫瑰花,而且我还知道你为什么讨厌玫瑰花,但是我也确定你会收下的”

“你怎么就知道”朴静缘

“我的女人我能不清楚吗”洪知秀说着挑起朴静缘的下巴搂住她的腰

朴静缘白了他一眼,然后把他的手拍掉,什么也没说只是往车子的方向走

洪知秀跟上了

两个人一起回了学校,下午洪知秀全圆佑意外的特别安静什么也没做

晚上放学,全圆佑到了家,过了一会儿徐明浩从门外走来,手里拿着一个文件

全圆佑金珉奎坐在沙发上看着徐明浩

“找到了,不过不多。准确来说是很少”徐明浩说着把资料放在桌子上

朴静缘,女,1996.9.23 ,162.,42㎏

10岁父母双亡,心理学哲学双博士

“就这么点儿”金珉奎

“嗯”徐明浩

“很奇怪啊,我翻了所有的资料都没她的,唯独这份资料放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而这就是她的,而且资料基本就是打印的,手写的情况几乎没有”徐明浩

“资料不全吧”全圆佑说着把资料拿起来然后发现了什么

“等等,这里有一行小字还是刻上去的,把铅笔拿来”全圆佑

徐明浩把铅笔给了全圆佑,全圆佑捣鼓了一会儿然后把字念出来“红血族族长的心头肉”

三个人各自陷入了沉思

全圆佑os:真的吗,这样红白两血族的人根本不能在一起的啊

第二天,所有人来到了学校

由于快朴静缘生日了,所以几个人一直很安静,不吵不闹的

朴静缘生日那天很快就到了,朴静缘开车把全圆佑他们三个带到了别墅

四个人下了车

“看不出来啊,暴发户啊”金珉奎

“哈哈,没有,这是别人送的”朴静缘

朴静缘把一群人带到了别墅,一进门就看见坐在正中间的洪知秀跟坐在最边上的尹语研

“研研~”朴静缘跑过去抱住尹语研

“缘缘~”尹语研也抱住朴静缘

“你为什么在这?”全圆佑坐下对着坐在沙发上的洪知秀说

“我想在哪就在哪喽”洪知秀

“静缘邀请你了”全圆佑

“是我帮她办的生日会好吧”洪知秀

“停!洪知秀,今天我生日别闹了”朴静缘

洪知秀点点头没说话

一群人来到了客厅吃饭,吃完饭收拾好把碗放在洗碗机然后一群人坐在了沙发上

“研研,你照顾他们,我和知秀去厨房拿点点心果汁什么的”朴静缘说完拉着洪知秀就走了

两个人来到厨房,朴静缘一边准备点心一边对抱着他的洪知秀说

“知秀,咱能开心点吗,别板着脸了行吗”朴静缘

“缘儿……”洪知秀说着吻了一下朴静缘

“嗯~别闹了,好痒啊”朴静缘

“我吃醋了,你为什么对他那么好”洪知秀

“为了任务啊,好了你帮我把点心拿出去。我去拿果汁跟碳酸饮料”朴静缘

“好,不过你得补偿我”洪知秀说完捂住了朴静缘的嘴头埋在朴静缘的脖子狠狠吸了一口

“呀,你这样让我怎么出去啊”朴静缘小声对洪知秀说并且伸手打算用异能消除

“你敢用异能消除,我就让你身上都是我的吻痕”洪知秀

朴静缘白了他一眼,拿着果汁饮料就出去了。洪知秀拿着点心跟在朴静缘身后

朴静缘把果汁饮料放在桌子上

“唉~静缘,你脖子怎么回事”金珉奎

“啊?怎么了?没事啊”朴静缘

“怎么红红的”徐明浩

“静缘……”还没等全圆佑说完朴静缘就说“没事啊,蚊子咬的”

“你确定是蚊子”洪知秀从后面走出来说到

“确定,而且还是特大号的蚊子”朴静缘说着然后蹬了洪知秀一眼

“窗户都关着呢,哪里有蚊子啊”徐明浩

“哎呀~我说有就有”朴静缘

“好了好了别讨论蚊子了,我们吃点心玩游戏吧”尹语研

“好呀,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我来搭积木。抽出哪块就做上面的任务”金珉奎

所有人点点头除洪知秀以外

朴静缘拍了一下洪知秀,洪知秀点点头

第一个金珉奎 说出喜欢的人 “没有唉”

第二个徐明浩 交过几个女朋友 “学业太忙没时间啊”

第三个洪知秀 把TA压在身下做俯卧撑20个

洪知秀看着朴静缘,朴静缘一脸拒绝

洪知秀二话没说就把朴静缘公主抱抱起放在了地毯上

“呀。洪知秀我不要,你找别人不好吗”可没等朴静缘说完洪知秀就把朴静缘压在了身下

“数着”洪知秀

“1”“2”“3”“4”朴静缘突然冒出一个鬼点子

在洪知秀靠过来的时候向他耳边吹气

“累吗?”朴静缘

“听实话?”洪知秀

“废话”朴静缘

“累,可是身下是你,再累也得忍着”洪知秀

朴静缘没说话就冲着洪知秀耳边吹气

“你要在这样我可不敢保证我不能做什么,要不再让全圆佑加点,我们把事情做完”洪知秀

朴静缘白了他一眼没说话

“19”“小妖精,送你个礼物”洪知秀

“什么”朴静缘洪知秀在朴静缘吻痕的地方又吸了一口,本来变浅一点的吻痕又变回来了

“20”“你干嘛”朴静缘

洪知秀没说话只是把她抱起来抱到了位置上

看着这一切全圆佑内心os:他们终究什么关系

金珉奎os:两人关系真好

徐明浩os:她爱他,他也爱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