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诗涵

seventeen的克拉啊

洪知秀:我们(8)

朴静缘点点头,她看见了洪知秀拿着枪指着全圆佑

全圆佑三个人拿qiang指着洪知秀

“我们的生死全在你,我的缘儿,动手吧……”洪知秀说到

朴静缘看着他不为所动,突然一个声音穿来“JOSHUA大族长,您的杀手不听您的话了?我劝你迟早放弃,我们现在这里有四把qiang对着你又或者……五把枪对着你”李硕珉突然出来说到说完还看了一眼朴静缘

朴静缘慢慢的把qiang举起来对着洪知秀

洪知秀突然笑了“哈哈哈,我洪知秀活的可真失败啊我女人拿着我送给她的沙漠之鹰指着我,哈哈”洪知秀说着用枪打了徐明浩一qiang,徐明浩手臂中qiang了

“JOSHUA……”朴静缘

“开枪啊朴静缘,你就算打死我我到死也会相信是qiang走火而不是你杀了我”洪知秀

朴静缘看见了洪知秀的手在抖,心理学上这是在害怕,可是他手机有qiang他在怕什么啊

朴静缘就这样静静的看着洪知秀

“开qiang啊朴静缘!”洪知秀

朴静缘看了一眼徐明浩,然后慢慢的把qiang对准自己的肩膀然后说“知秀,对不起”

“你把枪放下……”洪知秀一边说一边走过去,可朴静缘冲自己的肩膀开了一qiang,洪知秀全圆佑要跑过去

“别过来,在过来我就打死我自己”说着用qiang指着自己的脑袋

“好,我不过去,但你把qiang放下好不好。缘儿,乖~”洪知秀看着朴静缘这样颤抖的说到

“静缘,把qiang放下好不好”全圆佑

朴静缘摇摇头“知秀,我真的下不去手了,我真的拿他当我的好朋友”

“好,好,我么的不sha了,不sha了,不sha了好不好,缘儿乖,把qianf给我好不好”洪知秀伸出双手让朴静缘把qiang给他

朴静缘摇摇头,“这一q是我还给明浩的,这一qiang是罚我没有完成任务”说完又冲自己的肩膀处打了一qiang

“不要!!!!”洪知秀/全圆佑

朴静缘打完这一qiang手上的qiang掉了,她扶着被两qiang的肩膀“知秀,我们回家好不好”说着露出一个微笑

“好~好~我们回家”洪知秀跑过来扶住朴静缘

刚打算带朴静缘走,不知道后面谁开了一qiang,朴静缘转身为洪知秀挡下了这一qiang,zi dan打中了朴静缘的腹部

朴静缘缓缓倒在洪知秀怀里,洪知秀愣了

朴静缘硬挤出一个微笑说“知秀……我们回家吧,我好累,好困,好想睡觉”

“好,我们回家,我们回家,但是缘儿你不能睡知道吗,不能”洪知秀哭了

朴静缘看着哭了的洪知秀“知秀别哭,我不睡了,我陪你聊天好不好”

洪知秀点点头,带着朴静缘瞬移回去了

到了别墅医生护士已经候着了

洪知秀把朴静缘放在床上,然后一边用异能止血一边对着门口的医生说“都给我进来!”

医生护士都进来了

医生看了看朴静缘肩膀的伤势然后说“族长,朴小姐肩膀中了两枪而且还是在交合处,这胳膊恐怕……”

“保不住你就给我去死,自己把你自己泡福尔马林里”洪知秀双眼腥红

医生颤颤巍巍的拿出麻药要给朴静缘打麻药“她麻药过敏,你取子弹其他男人给我出去,来三个护士用异能来止血”

“族长,我们……不会啊”一个护士说到

洪知秀瞪了所有护士一眼,一边止xue一边把一只手放在朴静缘嘴边“疼就咬我,我陪你疼”

医生剪开了朴静缘的一只袖子“你干嘛剪我女人袖子”洪知秀

“族……族长,这样取zi dan”医生

“这要是在失败我就把你的手的duo了在泡在福尔马林里”洪知秀

在取子弹的时候虽然很疼,但是朴静缘看着洪知秀的手依然没有咬下去

“额……”朴静缘闷声一声,两颗zidan已经取出来了

洪知秀看了看朴静缘“还好吗,疼就咬我的手,嗯?”

朴静缘点点头

“男人都给我出去,你来取zidan”洪知秀冲着一个护士说到

“我……我不会啊”护士颤颤巍巍的拿起手术刀跟镊子

“把我当做一个shiti好了”朴静缘

护士笨手笨脚的帮朴静缘取出zidan

最后朴静缘实在受不了了,晕了过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