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诗涵

seventeen的克拉啊

洪知秀:我们(7)

“去我家玩一天呗”全圆佑

“就这个啊,纠结那么半天,呵呵,真不愧是全圆佑,真厉害”朴静缘说到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那这样,周末我去接你”全圆佑

朴静缘点点头

这一天很安静,全圆佑洪知秀没有打架,只是安静的帮朴静缘处理学生会的事情

晚上放学,朴静缘洪知秀两个人在车里

“怎么?周日下手?”洪知秀

“嗯……不过他跟你有什么恩怨吗,为什么要杀他啊”朴静缘

“这是我父辈的恩怨”洪知秀

“不杀……难道不行吗”朴静缘看着洪知秀说到

“舍不得?”洪知秀淡淡的说到

“我是杀手,何来的舍不得一说”朴静缘眼神变得冰冷

“缘儿,答应我,保护好自己”洪知秀

“嗯”朴静缘

时间过的很快,很快到了周末,朴静缘穿了一身黑色的紧身衣,一双黑色高跟鞋,一件黑色风衣,把沙漠之鹰放在了风衣的口袋里,然后跟着全圆佑就走了

到了全圆佑家,进门看见了徐明浩,金珉奎

“你们也在啊”朴静缘

两个人点点头,全圆佑带着朴静缘四处逛了逛不知过了多久在三个人静静的听着朴静缘的弹琴的歌声时,外面传来了打斗的声音

“你在这待着别动,发生什么都不要出去”全圆佑对着朴静缘说到然后给了朴一把qiang“防身”朴静缘点点头然后三个人跑了出去

朴静缘深知来的是谁,把全圆佑给的qiang放在了沙发上,把沙漠之鹰拿出来,风衣脱掉就出去了,出去后朴静缘看见了孤身一人的洪知秀单挑着全圆佑三人

“知秀……”朴静缘

全圆佑听见了朴静缘的声音,三个人停下了打斗“你怎么出来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