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诗涵

seventeen的克拉啊

洪知秀:我们(9)ending

等朴静缘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

正好洪知秀拿着一堆衣服进来

“衣服你换的,这是你的衣服吧”朴静缘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说到

洪知秀点点头“嗯,你的衣服都是紧身衣我就把我的衬衫拿过来给你穿”

“枪里为什么只有一颗子弹”朴静缘看着洪知秀

洪知秀愣了一下随后笑笑说到“我忘记装子弹了”

“不可能,你在赌对不对,你在赌我会不会杀你”朴静缘说到

洪知秀没说话

“洪知秀你知不知道那样多危险!如果我真的开枪了怎么办”朴静缘

“我相信我女人”洪知秀坚定的说到

朴静缘看着洪知秀坚定的眼神“我不值得你这么做”

“只要是你就都值得”洪知秀依然坚定的说到

朴静缘笑了笑

第二天一早,在朴静缘没有醒的时候全圆佑就来了

洪知秀打开门

“我来把枪还给她”全圆佑

洪知秀接过枪让开一条路“进来吧”

“不了,我先走了”说完扭头就走了

过了一段时间朴静缘能下来走路了,但是还是得小心因为会牵扯到腹部的伤口

这一天朴静缘没有告诉洪知秀就自己下楼了,洪知秀看见后立马跑过来扶住朴静缘“为什么不告诉我就下来了,下次我抱你下来知道吗”

“我没有脆弱到那种地步”朴静缘

“你要保护好自己”洪知秀

朴静缘点点头然后说“知秀,给我退学吧,这个任务我恐怕不能完成了”

“好”洪知秀

洪知秀很快的给两个人办理了退学

晚上朴静缘跟洪知秀在客厅里待着

朴静缘在玩手机,洪知秀就在一旁看着朴静缘玩手机

“你已经看手机三个小时了,别看了,看我陪我”洪知秀抢过手机用指纹解开了密码

“别看”朴静缘说到,可为时已晚,洪知秀看着手机里的霸道总裁小说然后说到“你如果喜欢我可以让你体验下”洪知秀挑起朴静缘的下巴

“不用,我去睡觉,困了,抱我上去”朴静缘伸手要抱抱,洪知秀无奈的摇摇头把她抱上楼

第二天,洪知秀起的格外的早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看着面前的人

“族长您不能在长时间在这里待着了,您必须回血族了,您的毒瘾随时都有可能发作,你不能为了朴小姐而不顾自己的性命啊”大长老

“我女人,我宠着,不用你管,我看你是想让我把你泡在福尔马林里吧”洪知秀

“族长……”大长老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声音打断

“知秀,回去吧,为了你也为了我,回去吧,我等你回来”朴静缘

“你的伤……”洪知秀

“我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大不了我可以让允恩回来照顾我啊”朴静缘坐在洪知秀身边

“我不放心”洪知秀拉住朴静缘

“允恩照顾我你还会不放心吗”朴静缘

“……好吧,我让允恩从族里回来”洪知秀说着用传音来告诉崔允恩。崔允恩不一会就到了

“允恩”朴静缘冲崔允恩笑着,崔允恩也冲朴静缘笑着,走过来拉住朴静缘的手

“照顾好缘儿,我争取快点戒掉毒瘾然后快点回来”洪知秀

朴静缘点点头,然后洪知秀就走了

晚上

“允恩,我想出去走走”朴静缘

“去吧,我收拾一下餐厅”崔允恩

“好,有事去后花园找我”朴静缘

“好”崔允恩

朴静缘来到了后花园,坐在秋千上看着眼前得花海

“好歹也是赫赫有名的杀手。就不用我去请了吧”朴静缘

李硕珉走了出来“朴大杀手好听力啊”

“说吧,找我来做什么”朴静缘

“没事,只是看看老朋友而已”李硕珉

“那你可以走了”朴静缘

“怎么?怕洪知秀看见?”李硕珉

朴静缘白了他一眼,然后往别墅走

“白血族族长死了,全圆佑继位了”李硕珉

“嗯,你杀的吧”朴静缘

李硕珉笑笑没说话就走了

接下来这几天,洪知秀就和蒸发了希望,找不到他,朴静缘终于忍不住来到了族里找他,却看见洪知秀极为残忍的一面

他像疯了一样的杀人,双赞通红

“知秀……”朴静缘愣愣的看着洪知秀

洪知秀好像听见了朴静缘在喊他,他当下手中的人,努力挤出一个微笑“缘儿……”

朴静缘看着洪知秀比路都难看的微笑然后冲过去抱住洪知秀“知秀”

洪知秀却把朴静缘推开“快走,我不想伤害你,快走……”

朴静缘则是从后面抱住洪知秀,然后说“我不走,我陪你熬过去”

洪知秀听了这个,慢慢的平静了下来,然后晕了过去

朴静缘让人把洪知秀扶进了卧室

“大长老,知秀明明说他的毒瘾已经好了,但是为什么我好像感觉更厉害了”朴静缘坐在血族大殿对着坐在对面的人说

“朴小姐,是族长不让我们告诉您,他怕您会担心他,所以毒瘾一直一来都是族长用一梦控制着,可是现在太严重了导致族长控制不住了”大长老

“那他就一直这么忍着吗”朴静缘

大长老点点头

这时突然进来一个人

“大长老,朴小姐,族长醒了,正让朴小姐过去呢”仆人

“好,我马上过去,大长老,告辞了”朴静缘说完然后来到了血族洪知秀的房间

朴静缘进去坐在洪知秀床边然后说“知秀,你为什么瞒着我,你的毒瘾明明……”

洪知秀打断朴静缘的话“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让你为难嘛,对于我这样杀人成瘾的人”

“不是我在你身边你的毒瘾就不会发作吗?以后我陪你,永远不会离开你”朴静缘

在晚上的时候洪知秀的毒瘾又发作了,朴静缘把房间门锁上

洪知秀捂住头蹲在地上,然后说“缘儿,你快走,我快撑不住了”

朴静缘跑过来抱住洪知秀吻了洪知秀一下然后说“我不走,我陪你”

“你用异能把我控制住,防止我一会儿伤害你,如果我挣脱开了你就拿枪杀了我,血族的权利我统统给你”洪知秀说着拿出枪给了朴静缘

朴静缘点点头用异能控制住他,然后洪知秀的身体越来越不受控制

“缘儿,你快走,我撑不住了”洪知秀

朴静缘一动不动

“快啊!”洪知秀

朴静缘还是一动不动

最后朴静缘把异能解开

“快走!或者杀了我,快”洪知秀

朴静缘没听只是把枪扔了下去,然后抱住洪知秀说“我陪你”

洪知秀把朴静缘挣脱开把她拉到门边,然后把门打开让她出去,可是朴静缘却用异能把门锁死,然后对着洪知秀说“要死一起死吧”

洪知秀开始意识模糊,开始摔碎东西然后连朴静缘都开始伤害

“缘儿,我求你了,快走”洪知秀一边摔东西一边说到

朴静缘不走,反而跑过来抱住洪知秀,洪知秀挣脱开朴静缘,朴静缘往后退了几步,不料腹部的伤口碰到了桌角上

“嘶~”朴静缘

“缘儿,对不起,你快走啊”洪知秀

朴静缘没说话,只是走过来“你要想杀人就杀我吧”朴静缘抱住洪知秀,洪知秀没有动,突然洪知秀挣脱开她“快走吧,我求你了,快,我撑不住了,啊啊啊!”

朴静缘又一次的被洪知秀伤到,伤口撞到了桌角上

洪知秀过来还要伤朴静缘,在最后的时候,洪知秀的左手抓住了自己的右手

“不能!不能伤害缘儿”洪知秀挣扎着,突然洪知秀吐了一口血,然后晕了过去

朴静缘把门打开,长老跟医生都进来了

在他们说洪知秀没事后,毒瘾已经戒了以后。松了一口气然后晕了过去,护士连忙扶住了朴静缘,把她放在了床上,然后看到了朴静缘腹部的伤口,因为好几次的撞击都已经血肉模糊,护士又重新包扎完后检查了一下两个人然后所有人离开了

第二天早晨,洪知秀先醒了。他看着朴静缘苍白的脸然后抚摸着她的脸

朴静缘被突如其来的触感吓醒睁开眼却看到了洪知秀,然后笑了笑“知秀”

“缘儿”洪知秀

“JOSHUA.I want to say...”朴静缘

“You say...”洪知秀

“I didn't tell anyone I love you,but everyone know that I love you.”朴静缘

“ I still love you even if I can't get back.    ”洪知秀

两个人相视一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