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诗涵

seventeen的克拉啊

尹净汉:见色起意(26)

​尹净汉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把吴诗涵带到床边

把被子盖好然后就要去隔壁

可吴诗涵拉住了尹净汉“别走……我怕”

尹净汉扭头看见了满眼泪光的吴诗涵看着自己,尹净汉坐在床边吻了一下吴诗涵的额头,吴诗涵往旁边挪了挪,示意尹净汉躺在床上

尹净汉笑笑然后躺下来,连带被子一起把吴诗涵圈在怀里

吴诗涵看着闭着眼睛的尹净汉笑了笑

吴诗涵就这样盯着尹净汉突然有了一个邪恶的想法,吴诗涵伸手摸了摸尹净汉的喉结

吴诗涵明显感觉到尹净汉轻轻拍着自己的手一顿

然后尹净汉沙哑的声音从头上传来“别闹,睡吧”

可吴诗涵没有听继续摸着尹净汉的喉结

“在摸下去我可不敢保证我会做些什么”尹净汉

“切,我才不信呢”吴诗涵没有听,要么尹净汉的喉结要么就乱动

就在吴诗涵又一次摸了一下尹净汉的喉结之后,尹净汉翻身把吴诗涵压在身下

“我说了别闹,是你不听”尹净汉说着吻上了吴诗涵


第二天早晨

吴诗涵睁开眼睛看见了尹净汉

迷迷糊糊的跟尹净汉说了一声早

然后蹭了蹭继续睡

尹净汉看着吴诗涵则是宠溺的笑笑,伸手轻轻拍着吴诗涵让她继续睡觉,尹净汉就这样看着吴诗涵,吴诗涵则是一直到中午吴诗涵才醒

尹净汉就一只手撑着脑袋看着吴诗涵,吴诗涵翻了个身“嘶……”

尹净汉看着吴诗涵笑了笑“谁让你作,我说了别闹,你不听吧,好了吧,腰疼吗”尹净汉一边说一边给吴诗涵揉着腰

“你说呢,你说你不会明白告诉我啊,那我就不闹了啊”吴诗涵看着尹净汉说到

“我记得我说了,是你不信的”尹净汉无辜的说到

“哎呀,你先把衣服穿上!”吴诗涵

“怎么?害羞了?你说说你哪没看过”尹净汉笑着说到

“你走开,我要穿衣服”吴诗涵

“昂,你穿吧”尹净汉看着吴诗涵说到

“你倒是出去啊!”吴诗涵

“你哪我没看过”尹净汉

“啊西!”吴诗涵

“好了好了,我去给你拿衣服”尹净汉说着起身去衣帽间换衣服

尹净汉换完衣服然后出来的时候给吴诗涵拿了衣服

“你连内衣都买你是有.病吧”吴诗涵看着尹净汉说到

“早就给你准备好了”尹净汉笑着说到

“您行,您厉害,小女子甘拜下风”吴诗涵

尹净汉则是笑笑揉揉吴诗涵的头

“你还不出去?”吴诗涵看着尹净汉

“你确定你起得来?”尹净汉说着就上手给吴诗涵穿衣服

“停停停!我自己来,我自己来,您老出去吧昂”吴诗涵阻止尹净汉到

“好好好,我出去,外卖也差不多快到了”尹净汉说着出去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