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诗涵

seventeen的克拉啊

尹净汉:见色起意(27)

吴诗涵换好衣服就下楼了

尹净汉看着下楼扭扭捏捏的吴诗涵笑了笑,走过去将吴诗涵拦腰抱起来

吴诗涵则是瞪了尹净汉一眼

尹净汉看着吴诗涵可爱的样子笑了笑然后吻了吴诗涵一下

把吴诗涵放在沙发上,然后坐在吴诗涵旁边搂着吴诗涵,给她揉揉腰

“算你有点良心”吴诗涵瞥了一眼尹净汉说到

“可不能累着老婆,老婆累坏了吃亏的可是我”尹净汉说到说到

“切~,谁是你老婆”吴诗涵扭过头

“怎么?还想跑啊,没门”尹净汉

“切”吴诗涵

“我们结婚吧”尹净汉看着吴诗涵说到

“我才不要呢,连个求婚都没有”吴诗涵推开了尹净汉说到

这时门铃响了

尹净汉起身去开门

尹净汉拿着外卖放在了沙发前面的茶几上

“你定的什么”吴诗涵看着尹净汉说到

“你喜欢吃的,辣炒年糕”尹净汉笑着说到

吴诗涵看了连忙坐起来,不在沙发上瘫着了

两个人吃完饭,吴诗涵坐在沙发上看着尹净汉收拾东西

收拾完后,尹净汉就自然的坐到了吴诗涵旁边一只手搂着吴诗涵一只手找电影

尹净汉这次真的找了一个爱情片

可是看着看着,尹净汉感觉怀里一沉,尹净汉低头,看见了吴诗涵睡着了,尹净汉笑了笑,抱着吴诗涵上楼把吴诗涵放在床上,然后自己则是搂着吴诗涵把吴诗涵全部圈外怀里也渐渐睡去

大约16:00

尹净汉轻轻叫吴诗涵起床

“宝宝,起床了,在睡下去腰伤可就睡不着了”尹净汉吻了一下吴诗涵的额头说到

“嗯~不~我困”吴诗涵说着翻了身继续睡

尹净汉看着吴诗涵的样子无奈的笑笑,真的每次在睡觉的时候都会撒娇呢

“起床了”尹净汉轻轻拍着吴诗涵说到

“二哥别闹,我困”吴诗涵迷迷糊糊说到

“呀,吴诗涵,我是尹净汉”尹净汉

“嗯……”吴诗涵应了一声便没了声音

“你在不起床,晚上我可就不客气了”尹净汉在吴诗涵耳边说到

吴诗涵听了立马清醒了“我起我起”

“这才乖嘛,不过你把我认成你二哥你怎么解释”尹净汉看着吴诗涵说到

“以前都是二哥叫我起床的,我……”吴诗涵看着尹净汉说到

尹净汉看着吴诗涵的样子笑了笑“好了,起床吧,晚上要不该睡不着了”

吴诗涵点点头然后起了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