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诗涵

seventeen的克拉啊

洪知秀:我们(4)

就这样过了一会儿,朴静缘说“知秀,我们回家吧”

“好”洪知秀把朴静缘拉到了改编的岩石上,让她坐在上面,自己蹲下把朴静缘脚上的傻子弄干净,然后把鞋子给她穿上

朴静缘看着洪知秀,然后伸手要抱抱,洪知秀把她抱上了车子

在车上的时候朴静缘睡着了,到了别墅后洪知秀把朴静缘抱进了她的房间,盖上被子,在洪知秀打算回自己房间的时候朴静缘突然拉住了洪知秀“别走”

洪知秀愣了,随后扭头说到“好,我不走,乖,把手放开好不好”

“好,你陪我”朴静缘说着往旁边挪了挪,洪知秀看了无奈的笑笑,把空调调到了适宜的温度然后躺在了床上

刚躺在床上怀里就多了一个小女人,朴静缘在洪知秀怀里睡得很安稳

洪知秀就这样抱着朴静缘慢慢的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朴静缘醒来发现自己在洪知秀怀里,然后起来,洪知秀感受到了朴静缘的动静

然后说“在睡会吧,我去洗漱然后做早餐,然后你在下来吃早餐,吃完早餐送你去学校”

“不用了,早餐我随便吃点面包就好了,还有啊,你不用送我让他看见会怀疑的”朴静缘

“好,那你先睡会吧,一会儿我来叫你,我去做早餐”洪知秀

朴静缘又躺了会儿。然后起床洗漱下楼了,下楼正好看见要上来叫自己的洪知秀

“好了,吃完饭吧”洪知秀

朴静缘点点头然后没说话就径直略过洪知秀去餐桌上吃早餐

吃完早饭大约6:30,朴静缘拿起书包就要走

“那么早走干什么。你不瞬移去学校?”洪知秀

“走路”朴静缘

“好吧,走,我带你去车库,你随便选一辆车先开走,我今天去给你买辆车吧”洪知秀

“不用了,买那么多车干嘛”朴静缘

“那你去开一辆我的车吧”洪知秀

朴静缘点点头,去车库开了一辆车

朴静缘是选的洪知秀最喜欢的车子,洪知秀这辆车子他不允许任何人开,可朴静缘却开过很多次

朴静缘选好车然后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朴静缘走后,洪知秀来到了血族大殿

血族十字架神灵

“族长,您来了”神灵

“神灵,你说啊,我都这样对她了她还是这样对我冷冷淡淡的,她到底爱我吗,这难道就是我跟她的情劫吗”洪知秀

“族长,朴小姐她只是不想辜负你,她来过这里很多次,但是每次来都会问我说:神灵,知秀他还爱我对不对,知秀他什么时候能不爱我,我们俩个是两个世界的人,在一起根本不会有结果的”神灵

“她真的来过啊”洪知秀

“族长我只能说朴小姐她很爱你,而且你们的情劫早就在您让她去杀白血族王子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神灵

洪知秀没有说话

朴静缘这边

全圆佑又开始了一天的纠缠朴静缘

“静缘,我们去吃饭吧”

“静缘,我们出去玩吧”

“静缘……静缘……”全圆佑

“停!全圆佑!这是学校,你烦不烦啊”朴静缘

接下的这几天洪知秀一直在血族处理事情,朴静缘也被全圆佑各种纠缠

周末这一天

洪知秀回来了,看见朴静缘要走“你干什么去啊”

“去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碰见全圆佑”朴静缘说着走过去

洪知秀拉住了朴静缘

“你干嘛啊,我得去执行任务,放手”朴静缘

“以后放假你可以不用执行任务”洪知秀

“那我任务时间不算哒”朴静缘

“放假不算任务时间”洪知秀

“那我在家里能干啥”朴静缘

“陪我”洪知秀

“族长啊,您真是我亲族长,您那么忙哪有时间啊”朴静缘

“有时间啊,最近族里挺安静的”洪知秀

“好吧”朴静缘

“今天带你去绿谷森林”洪知秀

洪知秀带朴静缘来到了绿谷森林

一路上洪知秀都拉着朴静缘

“族长啊,咱们松开点吗,我疼啊”朴静缘

“不行,上次你就在这里走丢了,我可托族里的人找了你一晚上才找到的,我可不想把你再弄丢了”洪知秀

“我已经长大了”朴静缘

“那也不……”还没等洪知秀说完就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怎么?红血族大族长这是回忆什么深情往事呐”xxx

“李大杀手玩捉迷藏不好吧”朴静缘

“呦,朴大杀手记得我啊”李硕珉说着便走了出来

“你带枪了吗”洪知秀

“沙漠之鹰?没有啊,那么贵重的东西我随身带着啊”朴静缘

“那个给你就是让你用来杀人的,你宝贝它干嘛,你去我身后”洪知秀把朴静缘挡在身后

“李硕珉,说吧,这次来的目的是什么”朴静缘

“没事,好久没见老朋友了前来看看老朋友”说完放出了一把飞刀就走了,朴静缘看见了连忙挡在洪知秀面前

“嘶”朴静缘的手臂被划伤了

“你挡着干嘛,我是男人划一下没事的,不算什么,你傻吗难道”洪知秀

“不用说了,没事,小伤”朴静缘

“不行我给你包扎,我们瞬移回去”洪知秀说着然后瞬移回到了别墅

到了别墅恭喜呀马上拿医药箱给朴静缘包扎

“好了,这几天不能下床,手臂不要动,要出去跟我请假”洪知秀

“族长,我伤的是手不是腿怎么就不能下床了,不对,再说了这也是小伤啊,再说了我也得去学校啊,学生会还有事情忙呢”朴静缘

“又是该死的学生会”洪知秀

“没办法啊”朴静缘

第二天,朴静缘去上学,在开车来的路上朴静缘右眼皮一直在跳

早自习,果然老师进来的时候,后面跟着一个大麻烦


“今天来了一位新同学,大家欢迎,请新同学做自我介绍”老师

“洪知秀”洪知秀淡淡的说到

“嗯好,那请知秀同学找个地方坐吧”老师

“知秀不是你叫的”洪知秀看着老师缓缓的说到

“啊?好,那洪知秀同学”老师

洪知秀直奔朴静缘而去,坐在了朴静缘右边

“呀,你干嘛”朴静缘对洪知秀小声的说到

洪知秀趁老师不注意搂住了朴静缘的腰“照顾你”

“放开,这里可是学校,你别乱来”朴静缘

“不放,你要在动三天不能下床,你的手还没好”洪知秀

朴静缘听了不动了这时全圆佑,徐明浩,金珉奎来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