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诗涵

seventeen的克拉啊

权顺荣:错爱(8)

“恶心不你也动心了”权顺荣

克拉只是淡淡看了一眼权顺荣没有说话

第二天英熙来找克拉

“我可以帮你,但是你要知道这样很冒险”英熙

“我知道,但是我就还有这孩子一个亲人了”克拉

“跟顺荣哥说了什么时候去打.掉.孩.子.吗”英熙

“一周后”克拉

“好,计划就这样……这样……”英熙

“好,谢谢你英熙”克拉

“我也是看不惯顺荣哥,明明喜欢为什么不说出口呢”英熙

克拉没说话只是看了看英熙

时间很快到了一周后

“今天去医院?最好别耍花招”权顺荣看着克拉

“打。掉了也好,你以为我会留着你的孩子?”克拉

“那最好”权顺荣不知道为什么听克拉这么说心里会特别难受,他这是怎么了

“你大可以放心,孩子?我这辈子不可能跟你有孩子”克拉

“那最好,今天我去办事情你让英熙陪你吧”权顺荣

克拉没看权顺荣也没有说话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