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诗涵

seventeen的克拉啊

权顺荣:错爱(9)

谁都没有料到在克拉出去去找英熙的时候出了车.祸,车子掉入海里,shi体还没有找到

当权顺荣知道克拉出车.祸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心特别疼

“好端端的为什么会出车祸,给我查”权顺荣看着英熙

然后英熙只是表面帮权顺荣查然而却是查了一堆没用的东西给权顺荣看

权顺荣好像察觉到了以英熙的实力根本不可能查不到然后他打算自己去查,英熙一听权顺荣去查连忙阻止权顺荣,这权顺荣要查这不一查就出来吗

“人都已经去世了,就别在打扰她了,让她安安静静的”英熙看着权顺荣

权顺荣看着英熙一想点点头

权顺荣不知道怎么的自从克拉去世后女人换了又换,最长也在权顺荣身边待不了一个星期

今天权顺荣找徐明浩来到了98,权顺荣就是不说话一个劲喝jiu

“你喝那么多干嘛”徐明浩看着权顺荣

“明浩,我这是怎么了,我难道就被克拉这个女人圈住了吗,为什么我总是控制不住的想她”权顺荣拿着jiu杯苦笑到

“你爱上了她了不是吗”徐明浩看着权顺荣

“这就是爱吗”权顺荣笑了笑

“她如果没si你打算怎么办,你让她打,掉,孩,子,但是那个孩子是她唯一的亲人,你却让打掉,她从心里不恨你吗”徐明浩

“如果我不让她打,掉,孩,子她就不会出车祸,明浩我真的做错了,在她si了我才知道自己的心,我敢失败啊”权顺荣

徐明浩只是看了看权顺荣没有说话

最近两天权顺荣经常拉着徐明浩去98喝jiu,每天权顺荣喝的烂醉

就在今天权顺荣喝jiu喝到轻微酒,精,中,毒,然后徐明浩则是让他在医院待几天

好不容易出院,权顺荣又要去喝jiu

“你够了,她没si,她在躲着你,消息英熙已经封锁了,所以你才查不到”徐明浩冲权顺荣吼到

权顺荣看着徐明浩“你说什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