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诗涵

seventeen的克拉啊

洪知秀:我们(6)

所有人都走后,朴静缘收拾收拾客厅,把东西刚放到洗碗机,就听见了外面有摔东西的声音

朴静缘出来看见洪知秀说完变成红色,獠牙也露了出来,朴静缘看了知道他是要吸血就把自己的脖子露给了洪知秀,抱住洪知秀

洪知秀咬了朴静缘,开始吸血,洪知秀慢慢变得平静

意识慢慢变得清晰

洪知秀身体开始慢慢的燥热

洪知秀反应过来自己吸的是谁的血

“你怎么能给我喝你的血呢,喝你的血我宁愿忍着不喝”洪知秀

“好了,又不多,你去休息吧,你刚吸完血身体很虚弱”朴静缘

“不要”洪知秀说着用异能消除了朴静缘的咬痕

然后接着说“你知道不能给吸血鬼喝别人的血吗?特别是异性”

“为什么”朴静缘奇怪的问

“因为……”洪知秀边说边搂过朴静缘

“好了,我知道了”朴静缘推开洪知秀

洪知秀依在门上然后说“辛好是我不然我可不保证会发生什么”

朴静缘没说话只是回了房间

第二天。两个人来到了学校,朴静缘刚坐到位置上

全圆佑就靠过来“静缘静缘缘缘”

“停,有话说吧”朴静缘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

“你看,我们认识也那么长时间了对吧”全圆佑

“不长啊,才20天而已”朴静缘

“哎呀,这样也很长时间了对吧”全圆佑

“你想说啥”朴静缘

评论

热度(2)